母親節送康乃馨主持詞
『壹』 母親節為什麼要送康乃馨
母親節送康乃馨:一是和歷史有關,二是和康乃馨的花語有關:
1、歷史傳承
在母親節的時候送康乃馨,這起源於1934年,1934年5月美國第一次發行母親節紀念郵票,這份郵票上畫著一位慈祥的母親,雙手放在腿上,開心的看著花瓶中的康乃馨,從此在人們的心中康乃馨與母親節就聯繫到了一起,康乃馨自此成為了人們心目中的母親之花。
從此每年的母親節人們都會把對於母親的愛意寄託在康乃馨花束上。其實自第一個母親節開始,很多國家的兒女們就有了佩戴康乃馨鮮花的習俗,但是在中國,人們不是太敢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所以就流行在母親節給媽媽送康乃馨花束。
2、康乃馨的花語
一直以來,康乃馨都被人們視為母親之花,其實也是有原因的,康乃馨的花語是不求代價的母愛、溫馨的祝福、寬容、母親我愛您等,這些詞彙其實很多都是與母親有關,所以母親節送康乃馨其實是最適合的。

(1)母親節送康乃馨主持詞擴展閱讀:
康乃馨的象徵:
古代羅馬傳說:康乃馨花是在基督被釘十字架之後出現的。當母親瑪麗亞在兒子死後哭泣時,她的眼淚落在了地上。康乃馨從瑪麗亞的眼淚沾滿大地的每個地方都散發出來。這個傳說使康乃馨因化身而得名的理論得到了證實。
朝鮮文化:朝鮮人使用康乃馨來預言年輕女孩的命運。在她的頭發上放了三支剛切好的康乃馨後,小女孩被控觀察這三支中的哪支先死。如果最上面的花朵先死了,則表明女孩生命的後幾年將充滿紛爭。如果中間的花朵先褪色,則表明她在年輕時會遇到動盪。如果較低的花朵先死亡並褪色,則表明該年輕女子將終生面臨巨大挑戰。
中國文化:康乃馨用於中國的婚禮。實際上,它是中式婚禮中最常用的花。
日本文化:在日本,紅色康乃馨象徵著愛,並且是母親節最常見的花朵。
維多利亞時代:維多利亞時代,花朵經常向求婚者或秘密崇拜者發送秘密的編碼信息。有時,他們還回答了一個秘密問題。單色康乃馨意味著答案是「是」。條紋康乃馨表示「很抱歉,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黃色康乃馨象徵「否」。
美國:康乃馨是母親節的官方鮮花。他們還佩戴胸花參加舞會和其他特殊活動。綠色康乃馨通常在聖帕特里克節戴。它也是一月的誕生花。
『貳』 母親節送康乃馨的話語,急求!!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To the world's number one mom!
給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You are the best mom that a son ever had.
您是兒子心中最好的媽媽。
Here's a little token of my appreciation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over the years.
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心意,感謝您這么多年來所付出的一切。
Sometimes it may not seem like it, but I really do love you.
有時候好像不是這樣,但是我真的愛您。
There may be moms all over the world, but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matters to me.
全世界也許到處都有媽媽,但您是我惟一最在意的。
I want to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ver the years, mom.
媽媽,謝謝您這些年來所做的一切。
Moms should get more than a special day, they should get a medal of honor.
媽媽們應該得到的不只是一個節日,她們該獲得榮譽勛章。
Mother's Day is a time when mothers discover how well their children can prepar e breakfast.
母親節是媽媽們發現她們的小孩會把早餐做得很好的時刻。
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food that children make their mothers on Mother's Day, it becomes apparent that without moms, their kids would starve to death.
想想母親節時,孩子們為媽媽所做的早餐;很明顯的,如果沒有媽媽,孩子們將會餓死。
We would love to fix breakfast for you mom, but we think it would be safer for us all if we took you out.
媽媽,我們很樂意為您准備早餐,不過我們想,如果帶您上館子,會比較保險一點。
This card is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have done a super job raising us children.
這張卡片是想告訴您,在教養子女方面,您做得棒極了。
When I was sick, you always stood by me.
當我生病時,您總是陪伴著我。
This is the day that we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that moms do for us. Thank you .
在這個日子裡,我們感謝媽媽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謝謝您。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This card on Mother's Day is especially for you.
玫瑰是紅色的,紫羅蘭是藍色的。這張母親卡是特別給您的。
We may not be angels all of the time, but we do appreciate what you do.
我們也許不是一直都像天使那樣乖巧,但我們確實感謝您的教誨。
Thanks for being there, mom. Happy Mother's Day.
謝謝您不斷地扶持我。祝您母親節快樂。
This card comes from the whole family. Happy Mother's Day.
這張卡片是我們全家合送的。祝您母親節快樂。
Today is your day to relax and let us take care of you.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是您休息的日子,讓我們來照顧您。母親節快樂。
We will try to make this your best Mother's Day ever.
我們將努力使今天成為您過得最愉快的母親節。
On this day we honor you, dear mother.
親愛的媽媽,我們向您致敬。
Where would we be without you, mom?
媽媽,沒有您我們將流落何方呢?
On this day we all sit back and think about how much our mothers do for us.
在這一天,我們將會抽空休息一下,想想媽媽們幫我們做了多少事。
I've tried many times to tell you, but I'll say it again: I love you mother.
我已經告訴您許多次了,但是我將再說一次:我愛您,媽媽。
Though it is hard to tell you sometimes, I do love you dearly, mom.
雖然有時要告訴您並不太容易,但是我真的非常愛您,媽媽。
I may not often say it, but I do love you.
我也許並不常掛在嘴上,但我真正愛您。
There are little things that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to show my gratitude, but it is appreciated what you do.
盡管我為表示謝意所說的和所做的都那麼少,但同樣也是表達對您所做一切的感激之情。
I don't take the time to tell you this often, but I love you, mom.
雖然我經常沒有時間告訴您,但我真的愛您,媽媽。
Sometimes I cry and make you sigh, but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有時候我哭泣而使您嘆息,但您卻知道,我是如此地愛您。
To mother on Mother's Day: Thank you for all of the wonderful things that you h ave done for me.
母親節給媽媽:謝謝您為我做了那麼多奇妙的事。
This card is from all of us. It may not be the greatest, but it's from the heart.
這張卡片是我們合送的。它也許不是最棒的,但卻是出自內心的。
Mother,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are always in my thoughts.
媽媽,我只是想讓您知道,您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On this Mother's Day I just want to say: I'm proud to be your daughter.
在這個母親節里,我只是想說:我以身為您的女兒為榮。
To the most patient and understanding person I know. Thanks for being there. Happy Mother's Day.
給我所體會到的最有耐心、最明理的人。謝謝您一直在那裡支持我。母親節快樂。
I will be thinking of you on this Mother's Day. Thanks, mom.
在母親節里,我會一直想念著您。謝謝媽媽。
We all love you very much, mom.
媽媽,我們都非常地愛您。
I just put a giftsintosthe mail. I hope it reaches you in time for Mother's Day . Have a very happy Mother's Day.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to share it with you.
我剛剛郵寄了一份禮物。希望它能趕上母親節到您手上。祝您有一個很快樂的母親節。我希望能在那邊與您一起分享。
We wish you the best of health on this Mother's Day.
在母親節,我們祝福您身體健康。
What luck! This year your birthday and Mother's Day are on the same day. This calls for a double celebration.
真幸運!今年您的生日和母親節是同一天。這需要雙重慶祝。
Having you for a mom is more fun than watching TV or bouncing on the bed.
有您當媽媽,比看電視或跳彈簧床好玩多了。
This card is a token of my love for the dearest mother in the world.
這張卡片,代表著我對世上最敬愛的母親所有的愛。
Mom, thank you for being you.
媽媽,謝謝您的一切。
You are the one that we love the most. Have a happy Mother's Day.
您是我們最愛的人。祝您有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No other mom could be a mother like you are.
沒有別的母親能像您這樣。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We all love you, mom.
請好好地照顧自己。我們都愛您,媽媽。
Mom, today you are not to move a muscle. We are all at your beck and call.
『叄』 母親節為什麼要送康乃馨,母親節的由來
康乃馨,一提起母親節的禮物,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會是康乃馨。母親節為什麼版送康乃馨呢?權這事起源於美國首次發行的母親節紀念郵票。在1934年5月,美國發行的第一張母親節紀念郵票的票面上,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母親雙手放在膝蓋上,欣喜的看著面前花瓶中的一束康乃馨。隨著郵票的大范圍傳播,康乃馨便成為了象徵母愛的花。此外,這也跟康乃馨的花語(愛,魅力,尊敬之情。)有關,康乃馨花朵鮮艷美麗,花瓣緊湊而且不易凋落,葉片細長而不易捲曲,花朵雍容富麗,姿態高雅別致,非常適合作為我們寄託對母親感謝之情的寄託物。
『肆』 為什麼母親節要送康乃馨
在美國費拉德爾菲城有一位名叫安娜·查維斯小姐。她的母親在1906年5月9日去世,她十分悲痛版,懷念不已。在第權二年其母的逝世周年紀念日時,她用白色的康乃馨鮮花佩帶在襟上,藉以紀念,同時她還向公眾呼籲定立一個頌揚母親的節日,到時讓女兒們都給健在的母親獻上紅色的康乃馨,以感激她對自己的養育之恩。這個倡議日益得到廣大群眾的同情和支持。由於大家不辭勞苦的活動,終於在1914年獲得美國國會通過決議,確定每年5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為母親節。1907年,美國費城的賈維斯(Jarvis)曾以粉紅色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它代表了健康和美好。
『伍』 母親節送康乃馨
作為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時間是每年的一月八日,而在中國、美國、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國家,則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其他一些國家的日期也並不一樣。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

『陸』 母親節當天入住送康乃馨怎麼組織語言表達
已經剪下的只能插在有水的花瓶里保留幾天,不過你泡到水裡之前在水裡滴上一小滴洗潔精,會延長時間的,祝你的媽媽節日快樂,永遠開心~
『柒』 母親節為什麼要送康乃馨 母親節送康乃馨的由來和寓意
康乃馨花語:熱情、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慈祥、不求代價的母愛、寬容、濃郁的親情、親情思念、清純的愛慕之情、熱戀、傷心,懊悔、偉大、神聖,心靈的相通、真摯、走運。
『捌』 母親節為什麼要送康乃馨 母親節送康乃馨代表什麼
在美國費拉德爾菲城有一位名叫安娜·查維斯小姐。她的母親在1906年5月9日去世,她十內分悲容痛,懷念不已。在第二年其母的逝世周年紀念日時,她用白色的康乃馨鮮花佩帶在襟上,藉以紀念,同時她還向公眾呼籲定立一個頌揚母親的節日,到時讓女兒們都給健在的母親獻上紅色的康乃馨,以感激她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就是這束令世人尋味無窮之康乃馨花,使隨後兩年中,安娜和她的朋友不斷的寫了幾千封信,給當時有影響的政府部長、國會議員以及商界名流,以尋求支持,選定每年之某一天來懷念母親、敬愛母親,並盼望確立一個法定的節日--母親節。安娜認為子女經常忽視了對母親的情感,為了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她希望母親節能夠讓人類多想一想母親們為家庭所付出的艱辛和勞累。這個倡議日益得到廣大群眾的同情和支持。由於大家不辭勞苦的活動,終於在1914年獲得美國國會通過決議,確定每年5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為母親節。1907年,美國費城的賈維斯(Jarvis)曾以粉紅色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它代表了健康和美好。第一個母親節於1908 年5月10日在安娜的故鄉美國費城舉行,在那次節日里,康乃馨也同時被選中為獻 給母親表達愛意的鮮花,並從此流傳下來。
『玖』 母親節的時候送康乃馨
盛開的康乃馨
紅色的代表健康長壽、不朽的母愛
粉色的代表年輕美麗
白色的代表感謝和哀悼
綠色的代表健康活力
黃色的代表感激之情
